SpadeJack:

这是一条抽奖+帝都SLO13无料宣传博!!!

如图所示,时隔N月本银终于完成了“克队全是O”这个沙雕脑洞的新篇创作,并把它印成了A7大小的8p口袋本~

获取方式:

1.

为答谢 @SpadeJack 在LOFTER上10000喜欢达成,一周后我将从本篇博文的热度列表中随机抽取五位朋友直接赠送无料小册子,并于12月份陆续将其寄出。

红心/蓝手/转载均计为一次参与抽奖,即每人最多有三次中奖机会。万一万一届时本篇博文热度超过100,那我再追加五份小册子送出。

开奖后,请中奖者尽快私信将地址发给我,且可顺便告诉我在克队中最喜欢的是哪位。某银可能会准备些球员Q版涂鸦or各种欢脱小段子在信中一并寄出。

2.

有没有今年去帝都SLO13的足圈朋友!来面基啊!来交换无料啊!

可以的话,用足同交换最好,用其它什么漫威啊HP啊也都可以,我基本不挑~

总之今年可是世界杯年啊请让我多看见几个同好吧_(:зゝ∠)_

3.

诸位请放心,文是一定能看到的,小册子也是可以DIY的~

元旦的时候我会把《再见我的克罗地亚》在LOFTER上全文公开并提供打印用文档下载链接,大家可以自己折折纸剪剪看啦~

(Ps:也请直接get实物的朋友不要嫌弃某银的手工能力……)

前文请戳:

1.人人都爱克罗地亚!

2.人见人爱克罗地亚!

3.花见花开克罗地亚!

4.谁能不爱克罗地亚?

5.车见车爆胎克罗地亚!

 

试阅部分:

1.

大壮:噫,我怎么感觉最后这项隐约透露着一丝“对敌方听觉造成超强力攻击&赋予双耳麻痹状态三回合”的危险气息?

2.

罗贝托在那一瞬间已经想好了他和伊万的孩子叫什么名字、踢什么中场,尽管正虎视眈眈着他的队友们纷纷表示:

小老弟,你可往后稍稍8

3.

“话说,为什么德扬今天要晚点才能到啊?”

坐在科瓦契奇身旁的金发中卫闻言忽然来了兴致。他特意神神秘秘地压低声量:“嘿嘿,这个故事就要从‘埃及牛逼’说起了……”

4.

最美的是让世界陷入爱河。

他们做到了。


【repo】给岛先生
岛先生这一套算是我aph的大执念啦,之前初版错过了,终于再版的时候入了大全套。超级厚的砖头本,实物比我拍的好看一万倍2333
内页都是很有意思的英伦家族小故事,无cp倾向。在俱乐部文化里,同城死敌就是一对吵闹的邻居,平时各自有立场算不上和睦,但是身处同一屋檐也有一些别人察觉不到的默契。这也就是英伦家族啦
最后表白一下斯达夫组制作了这么好的本子💕

求助,找一个逆转的同人游戏

之前看到有太太做了逆转4的同人游戏《雾人洗白计划》,剧情大概是接逆转4结局,喜子对雾人陷害成叔伪证的动机产生了怀疑,于是开始调查的故事。
想再玩一下,突然找不到了
有知道这是哪位太太的作品的么
诚心求助

#出本回血#主全职琅琊榜aph

#全职
喻黄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葡萄成熟时
魏莫   微末
黄王   让兔子太寂寞可是会死掉的啊by皮休
王张   甲方乙方
微草百花中心 草花再集(附赠全员纸胶带)
#琅琊榜
靖苏   元祐年间遗事
#aph
黑塔悖论

有意可评论可私信
多带可刀可包邮
求问价ww

#出本回血#主全职琅琊榜

#全职
叶蓝   逆流而上
           此间与彼方
周喻   咒语INCANTATIONby罂利(附赠两张海报)
黄喻   画地为牢by宅心知训
魏莫   微末
黄王   让兔子太寂寞可是会死掉的啊by皮休
邱非中心   追梦人/满江红(附赠两张战斗格式明信片)
#琅琊榜
靖苏   元祐年间遗事

有意可评论可私信
多带可刀可包邮
求问价ww

出一套蟹黄太太的知情权
诚楼,ABO,原著向,带台风玩
特典赠品齐全
明信片*2   书签*2    大哥阿诚通信电报纸*2
全新全新,仅拆封,未翻阅,砖头本
最近入了全职大坑才出的,不然还想留个纪念QAQ
原价出,100全套不包邮
可走闲鱼/支付宝/QQ红包

说好的水晶宫提款机呢

说好的帕度我厂球迷呢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打西汉姆时,枪迷拉的横幅
最后扳平的时候,真是激动的要命;后来想想也挺悲哀,TM现在扳平也需要庆祝了
破厂真是到了要变革的时候,克伦克整个就一个吸血鬼,这么多年要不是教授破厂早就被他榨干了。他还不要脸的把责任推到教授身上,说什么每年几千万转会预算,教授不用而已。
就算再怎样嘲笑曼城钱多人傻,再怎样吐槽车子胡乱买人,起码人家老板是真的热爱足球,愿意为了俱乐部费心。

那些批评阿森纳球风软的、不能打逆风球的、战略性放弃欧冠争四的,我就想问你们这赛季看球了么?!

看完球有点小心塞,不仅因为输球
讲真,球队现在是进攻出了问题,早在打莱斯特城之前,球队就有锋无力的倾向,只不过对莱斯特城的逆转太振奋人心,把这事给忽略了。作为一个以进攻手段多样出名的球队,一个赛季快打完了,只进了46个球,这像话嘛像话嘛!
桑桑自从伤病,状态一直不好。撸哥、小老虎不说了,一直时好时坏,现在球队唯一靠谱的进攻武器居然是大半个赛季躺在病床上的黑贝!你们作为豪门一线队主力,拿球能力,跑动积极性不及中游球队,对得起教授的信任么!
从前说不能一场论,转会市场上比吉鲁强的也不多。所以按兵不动。好,素雅买不起,奔马不肯来,那沃特福德迪尼这种球员,替补席上多放几个不行么?
时至今日,我即使作为枪迷,也不能要求272更多了。任意球角球直塞传中,该一个前腰做的他都做了;积极回防,今天在本该左后卫出现的地方,272拼命抢下一个球,还能让他再怎样积极。
上赛季,272隐身的时候,有人说阿森纳缺乏一个关键时刻能站出来的人;现在272站出来了,厂子还是联赛争四忙,又一年无冠。
看看对面踢的有多努力,厂子在落后两球之前多么漫不经心。永远只在最后时刻发力,怎么能不站死!早干嘛去了!!!
厂子缺的不是一个站出来的人,而是十一个站出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