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球有点小心塞,不仅因为输球
讲真,球队现在是进攻出了问题,早在打莱斯特城之前,球队就有锋无力的倾向,只不过对莱斯特城的逆转太振奋人心,把这事给忽略了。作为一个以进攻手段多样出名的球队,一个赛季快打完了,只进了46个球,这像话嘛像话嘛!
桑桑自从伤病,状态一直不好。撸哥、小老虎不说了,一直时好时坏,现在球队唯一靠谱的进攻武器居然是大半个赛季躺在病床上的黑贝!你们作为豪门一线队主力,拿球能力,跑动积极性不及中游球队,对得起教授的信任么!
从前说不能一场论,转会市场上比吉鲁强的也不多。所以按兵不动。好,素雅买不起,奔马不肯来,那沃特福德迪尼这种球员,替补席上多放几个不行么?
时至今日,我即使作为枪迷,也不能要求272更多了。任意球角球直塞传中,该一个前腰做的他都做了;积极回防,今天在本该左后卫出现的地方,272拼命抢下一个球,还能让他再怎样积极。
上赛季,272隐身的时候,有人说阿森纳缺乏一个关键时刻能站出来的人;现在272站出来了,厂子还是联赛争四忙,又一年无冠。
看看对面踢的有多努力,厂子在落后两球之前多么漫不经心。永远只在最后时刻发力,怎么能不站死!早干嘛去了!!!
厂子缺的不是一个站出来的人,而是十一个站出来的人

评论(3)

热度(3)